菠萝小说

男友有个青梅竹马的“妹妹”,他说清清白白,我叫他俩锁死,他却想吃回头草,我破了他的痴心妄想,迎接新生

我终于把程豪宇追到手了,可他对我一直不冷不热,我安慰自己说,他就是这种高冷男神。

直到他青梅竹马的“妹妹“过来之后,我才发现了一切的不对劲。

他虽然对我爱答不理,但是对他这个所谓的妹妹那可是百般体贴,我有的时候甚至在想:”到底谁才是他女朋友啊?“

1

一大早我就看到杜羽菲从程豪羽的房间里面出来。

我整个人都愣住了,反应过来之后大喊:“你干嘛!“

我一把把她推开,但是我明明并没有使多大劲,但是她却一下子跌倒在地上,

然后程豪宇大怒:“你干嘛?她只是一个小女孩!“

可笑,二十多岁的小女孩?

他上前把她从地上拉起来,满脸心疼。

“你没事吧?“

我看到这一幕只觉得刺眼得很,程豪宇对我向来都是冷冰冰的,什么时候这般温柔的对过我。“她为什么从你房间里出来?“我质问他。

他不耐烦地说:“昨晚打雷,羽菲最怕打雷了,我让他来我房间睡怎么了?她是我的妹妹。”

我又好气又好笑:“又不是亲妹妹。”

“不是亲妹怎么了?我拿她当亲妹啊,你干嘛这么敏感?”

我哑然。

大概是意识到自己的态度有点差,他缓和了一下,降低了声调:“她一个女孩子,害怕打雷很正常啊,我们又是从小一起长大,我总不能放着她不管吧。”

这就是所谓的妹妹吗?连一点避嫌都不需要的吗?

他说的义正言辞,好像这件事本身就没什么问题一样。

“你们又不是亲生的,难道不需要避嫌吗?”

他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怪异,

“你没事吧?你能不能不要拿你那种恶心的思想来揣测我们。”

我心里有一口气,但是我忍住了。

“你最好是这样。”我转身想要离开。

但是这个时候杜羽菲说话了。

“我跟豪宇哥哥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我沉默没有说话,但是她又继续说了。

“双双姐,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吃早点饭?我让李阿姨煲了粥。”

这里是我家,明明我才是程豪羽的女朋友,但是她表现地更像一个女主人。

我心里难受,想要呛她几句,但是看着程豪宇那般护着的样子。最后选择了沉默。

“不必了,你们吃吧,我马上要上班了,来不及了。”

然后走出大门,向外走去。

走到门口的时候,我听到杜羽菲从里面传来的声音。

“豪羽哥哥,你也吃,不要老是喂我啦,我吃不下那么多啦。”

这些话在我听来,是那般的刺耳。

2

因为没有吃早饭所以我刚到公司的时候差点低血糖都犯了,我强忍着身体的不舒服上了一个小时的班。

但是我没有想到我居然会在这里看到杜羽菲。

主管把我们叫进去谈话,说是有新人要来,但是我没有想到那个新人就是杜羽菲。

她甜甜地做着自我介绍,但是我感觉到她是那样的虚伪。

讲到最后的时候,她还提到了我:”在公司里面,我只认识双双姐姐,希望双双姐姐以后能够带带我。“

我没有说话,我甚至不明白她故意点我的用意。

但是很快我就明白。

我不知道她居然这么会拉拢人心,才不到一天的时间,她就跟大家都处成了好朋友,

然后过了几天,我就看到她一个人在工位上哭,周围的人都围了上去,问她怎么了。

她刚开始不说,过了很久才说话,但是因为我离的比较远,压根没有挺清楚她在说什么。

但是我想一定是跟我有关,因为现在大家看我的眼神都是怪怪的。

终于一个跟我关系比较好的女生跟我说:“双双啊,你新来的那个妹妹可是个狠角色,你知不知道她在背地里说你什么?她说是你把她的男朋友抢走了,说她跟程豪宇青梅竹马,就是因为你的出现,破坏了她们的感情,还说你……”

她欲言又止,我问他:“她还说什么了?”

她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样告诉我,

“她还说本来她父母托程豪宇照顾她,但是你不准,你现在要把她逼出程家,她快要无处可去了。“

我知道自己跟同事的关系一般,但是我没有想到她居然这么会说,简直让那些本来就看我不爽的人找到了发泄的出口。

但是竟然她想要演,我就陪她演下去。

3

下班回家之后,我故意比杜羽菲晚离开,等到杜羽菲已经到家一个小时之后,我才回到家。

我到家的时候,就看到杜羽菲简直整个身体都要躺在程豪宇身上了。

我的第一反应不是生气,而是拿出手机装作不经意的拍下这一幕。

当然是在他们没有发觉到的情况下。

程豪宇发现了我,瞬间就把杜羽菲推开了。

“你听我说。”

我伸手做出一个打住的手势。

“你不用说,我都懂,你们就只是普通的兄妹而已,对吗?”

他没有说话,倒是一旁的杜菲羽说:“刚刚是因为我不小心崴到脚了,豪宇哥哥心疼我,所以才……“

真实厉害呀,在家里,穿着拖鞋都可以崴到脚。

我摆摆手表示不想听,我问程豪宇:”杜羽菲她什么时候才能够离开?“

程豪宇为难道:“她在国内就只认识我这一个朋友,而且她一个女孩子,你要她搬到哪里去?”

我笑了。

“你看看这里?这里是我家,是我出钱租下来的,你要是真的心疼她的话应该自己出钱帮她租个房子,而不是让她一直住在我的房子里。”

杜羽菲瞬间脸上就挂不住了。

“双双姐姐何必这样咄咄逼人的赶我走,我自己会离开的,我现在就去收拾东西。”

我挑眉。她哭得梨花带雨的就要上楼去收拾东西。

程豪羽脸色瞬间黑了下来,对我大吼

“江安双,你真的太过分了!”

他的眼神很凶,看起来是真的很生气,但是我毫不在乎。

掏了掏耳朵说:“你要是不满的话,你也可以跟她一起走呀,我不拦着。”

听到我这句话,他瞬间偃旗息鼓了,只是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。

然后上楼去安慰的杜羽菲去了。

杜羽菲一直在拉着行李箱然后对程豪宇说:“豪宇哥哥,你不要拉着我,是我惹双双姐姐不高兴了,我走。”

虽然她说要走,但是拉着行李箱一直没动。

我看着她,从她手里拿过她的行李箱,然后打开门,扔了出去。

连同杜菲羽也被我关在门外。

这样,我家里确实干净多了。程豪宇还想要说什么。

“你要说什么?怎么?你想跟她一起走吗?”

第二天上班的时候,杜羽菲顶着两个哭红的熊猫眼就来了。

周围的人纷纷问她怎么了。

她只是看了我一眼,然后紧咬着嘴唇不说话,看起来好不可怜。

凭着她的眼神,大家都把目光转移到了我的身上。

但是我毫不在意,甚至还在座位上补起了口红。

终于有人坐不住了,愿意为美人出头。

“你真的太过分了,怎么可以这样对人家小姑娘。”

我当作没听见。

然后不停有人说话,就是在控诉我怎么过分,大晚上把人家小女孩赶出家门`。

等我补好妆,拿出手机把昨晚拍下来的照片发到了群里。

我看着大家的神色瞬间变得难看,

也是照片里面的两个人亲密无间,简直看起来就好像他们才是一对。

我抬头看着杜羽菲。

“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过分?但是那个房子是我的,我在加班结束后看到这一幕,你说我会不生气吗?”

“听说你一直跟别人说是我破坏了你们的感情?但是程豪宇跟我说的是你们只是兄妹。”

“怎么?现在是你们没有分寸感,越了界还要说是我的错吗?因为你想当三,所以我就应该给你让路是吗?”

全场安静了下来,过了好久大家才开始悉悉索索的说话,但是现在已经是舆论逆转,都在说没有想到她是这种人。

她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。

展开全文

评论(1)

热度(1)